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幅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幅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 一班

  朱芳銳 

  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到城裡轉街。我非要看書,走進書店,我發現拐角有個小屋子,上面寫着“趣味工作室”。 

  我走進去,哇!裡面的東西真多!看都看不過來。我看見牆上掛着一幅畫,特別漂亮。我問阿姨:“阿姨,那是什麼東西呀?”阿姨說:“那是泥畫!”我聽了立刻對泥畫產生了興趣,嚷着要做一幅泥畫。無奈之下,爸爸給我交了錢,讓我認認真真的做一幅泥畫,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阿姨幫我選好顏色,教我做泥畫。好多人都在木板上做泥畫,我卻做在了玻璃上! 

  這幅泥畫畫著兩隻小豬,在一片大草坪上坐着,手拉着手,甜甜蜜蜜的靠在一起,像是很幸福的樣子……旁邊還有兩隻好可愛的小鴨子和兩隻小豬一樣——甜甜蜜蜜的靠在一起。甚至連天上的雲,都是兩朵一對兒在一塊兒!天上到處是桃心,還寫着“love”(是“愛”的意思)。 

  我最喜歡這幅畫的原因是:這幅畫既不是買來的,也不是別人送的,而是我自己 

做的。 

  同學們,你們也來試試泥畫吧!它的的確確地有趣。我相信只要你去試一試,就會喜歡上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幅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