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一幅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一幅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吳老師家的一幅畫:畫的背景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和銀白色的大地。 

  畫面分倆部分,中間有柵欄隔開。柵欄後面是五棵樹:三棵是枯樹光禿禿的身子上堆滿了雪花,像白髮蒼蒼的老人,一動不動地站在雪地中,樹枝上還結了幾根冰凌。北風呼呼的刮著,而另外倆棵松柏則依然挺立,依然是那麼綠,多像那些抗風傲雪的英雄豪傑呀! 

  柵欄的前面有一堆厚厚的白雪,小熊維尼從洞里跑出來,滾了幾個不同的雪球把大的放在下面做下身,又把中號的壓在大的上面做上身,把小的放在上面做頭部,又拿了一根紅蘿蔔插在小腦袋上當鼻子,用倆粒花扣子對稱的放在了鼻子的上方做成了眼睛,還拿了五粒小扣子印在鼻子的下方,成了它的嘴,最後呀,維尼撿了倆根彎彎的樹枝,插在了小熊的中間成了倆只手。 

  小熊維尼又回家給雪人拿了圍脖和帽子。不一會兒呀雪人居然活了!!和維尼一起玩耍、嬉戲,最後一起唱起了歌。冬天的雪地里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介紹一幅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