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季節,刺眼的陽光灑在大地上,兩頭牛已經吃飽喝足了,在一棵大柳樹下靜靜地趴着,香甜的睡着覺,遠處,一條迂迴的小溪流淌着,澆灌着溪邊的青草。閉上眼睛,我彷彿聽見了牛兒“呼呼”的鼾聲和小溪“嘩啦啦”的流水聲呢!

  天氣炎熱,兩個牧童都穿着背心,戴着草帽,靠在一起,中間放着一個紙盒子,一看便能知道他們在斗蛐蛐兒,他們斗得可專心啦!閉上雙眼,我好像又聽到了他們加油的喊聲“加油!快上啊!打它!”其中一個人拿起了一根竹籤。他要幹什麼?哦,仔細一看才知道,他在挑逗蟋蟀,好讓蟋蟀們斗得更猛。

  這就是國畫大師——李可染的作品集之一《童趣圖》,他1907年出生於江蘇徐州,最擅長畫山水畫,重寫生,並將西畫中的明暗處理方法引入中國畫。他的代表作有《江山無盡圖》,《萬山紅遍》,《一葉知秋》。

  這幅畫既有遠景,又有近景,人物動作,神態,表情栩栩如生,活靈活現,讓人不禁回憶起童年的美好時光。

  成都市李家沱實驗小學四年級:小小豬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