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問我:“敬佩的人是誰?”

  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他! 

  名和姓

  她姓王,擔任你們的班主任。現在上課。”他上任第一課就這樣的幾句開場白,說話乾脆,很有威勢,我們這個“亂班”,被他一烙鐵(熨斗)燙平了,教室里鴉雀無聲,服服帖帖。 

  翻了身 

  開學不久,學校里舉行國慶歌詠大賽。過去,我們的班級不論什麼比賽總是倒數第一。這次,嚴老師卻說:“非要奪得一等獎不可。” 

  大家聽了眼睛睜得核桃一般大,不免震驚。我心裡說:那簡直是創奇迹了! 

  他也真有辦法,說出了奪獎訣竅:一、研究人家的長處;二、揚長避短,人無我有;三、朗誦、指揮、領唱、伴舞一起上。這話像一蓬火把大家撩得熱乎乎的:誰不想爭個第一?他壓陣忙了一個星期。你猜結果怎樣?嘿嘿,第一!真把全班喜瘋了,可他笑也不笑。 

  臉和心

  是的,他的臉總是像塗了層漿糊一樣,老是板着,從沒見過他的笑容。我想:正因為他這樣嚴厲,才把我們的班級整治得紀律良好,學習向上。可是一探聽,知道我想錯了!張小庭英語只識ABC,他每晚上小庭家補課;李莉爸爸在外地,媽媽上三班制,她家務忙,嚴老師抽空到李莉家去幫着料理;調皮大王陳南得病,獨自在家,他冒雨推車,送陳南上醫院……陳南激動得熱淚盈眶。 

  這下,我算了解了王老師,他臉如嚴父,心似慈母。這樣的老師,我怎麼不尊敬、佩服呢?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