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敬佩的人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李易萌 

  我們家有一個不幹落後的人,她什麼事都喜歡和別人比試一番的,她就是我的姐姐。

  記得有一次,她的語文成績考砸了,但是她並沒有氣餒而是在那自言自語地說:”我一定要努力把成績提上去。就整整一個下午,姐姐一直把自己關在屋裡,任憑我怎麼騙都騙不出來。 

  下課了,同學們叫她跳繩,可她毫不猶豫地拒絕了,又開始背起書來。就這樣,姐姐的成績就像火煎一樣速度提高了。 

  過了幾天,又一次考試,卷子發下來,姐姐看了看題目一點兒也不難,沒且到半節課姐姐就做完了,認真地檢查試卷。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姐姐自信的把卷子交給老師。 

  第二天,老師改完了卷子,向大家報告分數,“王憶100分!”這個聲音讓姐姐太高興了。 

  放學后,我和姐姐回到家中,姐姐對我說:“萌萌你一定記住,只要肯努力,什麼事都能成功。” 

  還有一次,老師剛發了新書,姐姐班的英語老師讓姐姐預習第一課,哎呀!這下這難倒了姐姐。一晚上,她一直都在嘆氣,要不就是自言自語。 

  第二天,老師一抽就抽到姐姐,姐姐站起來潤了潤嗓子,一口流利的英語從姐姐口中出來,使全班同學和老師都驚呆了,都用一個個好奇的眼神看着她。 

  下課了,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擠過來問姐姐:“王憶你的英語怎麼在個暑假變得這麼好?”姐姐紅着臉說:“我在暑假,向我的哥哥拜師學英語,還每天對着鏡子練發音,之後英語就變好了。 

  通過了姐這兩件事,我明白了芬芳的花朵是怎樣開放的。(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