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擠!不要擠……”看着眼前人山人海的早餐攤,我不禁迷惑了:還要不要買呢?

  “咕——”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叫了起來,還是再等等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我也慢慢的向人群前方移動着。終於快輪到我了,只可惜排在我前面的那個大胖子要了十份。大胖子不滿的對買早餐的老太婆說:“好了沒啊!我還趕着上班呢,遲到了你負責啊!給我快點……”他一邊說還一邊抽着煙。老太婆只能應聲答道:“好好!馬上就好!”我看着老太婆滿臉討好多的表情,這老太婆不會是怕了吧!她在我心中的形象頓時醜陋了起來:一頭凌亂不看的捲曲的灰發,一雙渾濁的眼睛,她的顴骨都突了出來,下面還有幾條皺紋,乾巴巴的看不出一絲紅潤的地方,整個人瘦得可憐!這樣的人做出的早餐能吃嗎?當我正在想的時候一種十分慈愛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小朋友,要吃什麼?”當我正在納悶這個聲音的時候,之前買完早餐的大胖子突然又擠到了我的身前,對着老太婆叫道:“再來兩份!”我一愣,他這不是搶隊么?唉,還是認了吧,避免一些禍端。

  “這位先生,您搶隊了,是這位小姑娘先來的,您要排隊!”老太婆從容地說。“叫你來就來,管它排不排隊,生意不要了是不是啊?”我聽了這句話后嚇了一跳,不免替這位來老太太擔心了起來,沒想到老太太毫不理會大胖子的話,依然用慈祥的聲音問我要吃什麼。我在慌忙中點好了之後,馬上付完錢就走了。臨走前又看了看那位老太太:彎曲的頭髮不再凌亂,反而根根抖擻,眼神中透射着堅定的光芒,嘴唇有了一絲紅潤,雖然還是那麼的瘦小,但倒更有着一種不可侵犯的神聖的力量。讓我無比的欽佩。

  從這以後,我也成為了這家早餐攤的常客,老太太用她的實際行動告訴了我,要怎樣分辨是非,要怎樣對待是非……

  初二:淡憶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