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敬佩的人,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縷長長的頭髮、臉上還長了幾顆小痘痘。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郭老師。她做事嚴肅認真,使我非常敬佩她。

  窗外,細細的雨點輕輕地灑落在廣闊的大地上。而我,卻在靜靜的教室裡面對着殘酷的中段考。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還沒寫完卷子,只好隨便寫一寫就交卷了。第二天,郭老師生氣地說“:這次考試太糟糕了,連平時考得很高分的廖俏玉也只考了80分。”說完,還瞪了我一眼。這時,我慚愧地低下了頭,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心想,爸爸媽媽一定不會放過我。下課鈴終於響了,我準備出去透透氣。郭老師說了一聲”:廖俏玉,你過來。”我心裡像裝了一隻兔子,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郭老師跟前。郭老師親切地對我說“:俏玉,知道這次為什麼沒考好嗎?”我吞吞吐吐地說”:知……道。”郭老師又說“:你做完題后要認真檢查,仔細審題,這樣才能考好。這時,一陣風吹來,像冬天裡的一縷陽光。經過這次考驗,我在期末考中努力認真,取得了一個好成績。令我非常的開心,非常的感激郭老師。

  經過這件事,我深深地體會到郭老師那辛勤勞動就像園丁一樣來培養我們祖國的花朵,讓我非常敬佩她那種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的精神。

  一中附小四年級:廖俏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