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值得我敬佩的人數不勝數,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一位默默打掃的清潔工人。 

 有一次,星期天我帶着表妹去街上玩。在路邊我看見了一位穿着樸素、長得很秀氣的女清潔工人正一言不發地默默打掃地面上的各種垃圾,當時我也沒太注意這位清潔工人。忽然,開過一輛黑亮黑亮的小轎車,車司機正專心致志地開着車,可車上的人們可不安靜,吃着零食,喝着可樂。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把喝完的可樂瓶子扔到了車窗外面,清潔工人見了這情景就立馬跑到馬路中間,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冒着生命的危險撿起了那個可樂瓶子,扔進了垃圾箱里。我想:這位清潔工人一定不是為了可樂瓶子能賣錢才撿的,肯定是為了行人的安全才決定撿的。我心中對她的敬佩之情漸漸產生了。旁邊有一位大叔問這個清潔工人:“你為什麼冒着生命危險撿這個瓶子呢?”清潔工人似乎一點兒也不驕傲淡淡地回答:“這個馬路上人和車子都這麼多,沒看見瓶子的人絆倒了怎麼辦?”我聽了后又想:清潔工人關心人民,處處為人民着想的高尚思想真是可貴啊! 

  對啊,一個小小的清潔工人都會這麼做,那她的行為怎麼不會使人敬佩她呢?大家可能認為這是一個清潔工人應該做的,可我不覺得,我敬佩這個默默為人民付出的清潔工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