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作者(張千藝)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爸爸。記得一年夏天,爸爸還在上班, 

  不知什麼時候被無惡不作的蜜蜂叮到了腳,被蜜蜂頂到 

  可不是什麼好事。放學了,我回到家看見爸爸在沙發上 

  睡覺,我拍了一下爸爸的腳,只聽爸爸一聲“哎!”我問 

  爸爸“你怎麼了,腳受傷了嗎?”“沒有,只是被可惡的蜜蜂叮了三個包!”爸爸堅毅的說。可我知道蜜蜂叮到人很疼的,要很久才會好。一天,爸爸比我先回到家,我小心翼翼的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只聽爸爸直叫喚,我一進去,爸爸立刻若無其事的唱歌。我不理解,本來很疼,為什麼一見到我就若無其事呢!只要我回到家,就小心翼翼地去爸爸媽媽房間看看爸爸,可是幾十次了結果都一樣,我想忍着吧,哪天再問媽媽吧。 

  一個月過去爸爸的傷好了,那天晚上他親自下廚,爸爸不想在麻煩媽媽了。爸爸可是我家的頂尖大廚哦,同樣是我家狗狗的“保姆”,說到保姆,大家一定會問:保姆?有沒有搞錯,保姆是女的吧!爸爸還是我的營養師,爸爸做的菜不但好吃,而且很營養的。 

  我終於忍不住想問媽媽,下午我去找媽媽,媽媽回答了一句:“孩子,你爸爸是想從小就鍛煉你的毅力!” 

  從那時起,爸爸就是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