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硒都廣場舉行了英語背誦大賽“決賽”爭奪一,二,三等獎。 

  吃過午飯,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來到了比賽現場。那裡聚集了許多參賽選手,也有來觀看的。比賽場地布置得很漂亮,一個又寬又大的舞台,樓梯中間布滿了美麗的鮮花。 

  比賽開始了,首先主持人作了比賽規則。這次參賽者來自各個縣市,有利川,建始,宣恩,曉官。總共有60名參賽選手,我將要和他們進行一場比賽。然後比賽正式開始了。 

  第一位是建始的小女孩,她一口流利的英語介紹了自己。她大方而機靈,她對評委的提問對答如流,才藝表演她跳的是擺手舞,舞出了土家文化,獲得了陣陣掌聲。當我知道我是36號時,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可以看一看前面的表演。他們的表演都非常精彩,在台上各顯身手。有的寫書法,有的跳舞,唱歌....看到他們的表演令我心虛,心裡“嘣嘣”直跳。就在這時一個高分產生了。她也來自建始。這時我越來越着急,想臨陣逃脫,當一個縮頭烏龜。在爸爸媽媽的鼓勵和耐心地說服下,重在參與!我想只有一次機會啊!應該珍惜,也可以鍛練我自己,於是我鼓足勇氣,大大方方的走上了舞台,胸有成竹地介紹了自己。經過評委的提問,我不慌不忙的一一解答,最後進行才藝表演,我的表演吸引許多觀眾。表演結束了,一團密密的烏雲散開了,我獲得了三等獎。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還要有恆心。

您正在瀏覽: 一場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