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個月尾,我參加了一場越野賽跑。這場比賽是由我校——好旺華小所舉辦的。因為我在去年的比賽榮獲冠軍,我在這次的比賽中以“充滿”自信。

  哨聲響起,比賽開始了。起初,選手們都不相上下,賽況激烈。跑着,跑着,我因為有些累而放慢腳步。過了不久,我的好朋友——以媛追上來了。我便趕緊加快腳步,卻意外地發現以媛臉色蒼白,看起來不舒服。我立刻停下問她怎麼了,他卻搖搖頭,一句話也沒說。

  突然,她就倒在我眼前,我趕緊叫周圍的同學幫忙叫老師。老師迅速地將她帶到學校的醫療室。到醫療室后,醫生說她中暑了,還提醒她的多喝水及休息。

  此次的越野賽跑冠軍是一位男同學。雖然我沒有得到冠軍,但校長因為我樂於助人的精神,所以給予我一座精神獎。

您正在瀏覽: 一場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