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萬里晴空的早晨,沒有一片白雲。傑克正在上班的路上,忽然看見教堂旁邊那綠草如茵的草地上有一群人。他拐到草地那兒停下了腳步,坐在長椅上,定睛一看,原來是一群頑皮的孩子在舉辦一場足球比賽。只見孩子們分成兩組,雙方隊員用書包、帽子和手套做成一個簡簡單單的球門。裁判“嘟”的一聲哨子響,比賽開始了。

  守門的是一個叫湯姆的男孩,他身穿黑色長袖的體恤衫,短短的牛仔褲,彎曲着膝蓋,雙手搭在膝蓋上,虎視眈眈地望着對方隊員,金髮在陽光底下閃閃發光。湯姆身後的小男孩是他弟弟。他弟弟穿着一身教紅色運動服,正給湯姆助威。足球場的一旁是一排長椅,那是觀眾坐的地方。瞧!那叢野花旁邊坐着一個男孩,他的懷中抱着他的弟弟,他弟弟手握一朵野花撥弄着。而他家的狗正趴在地上懶洋洋地曬着太陽。是條哈巴狗,脖子上還掛着鈴鐺,可愛極了。在他身旁的是傑克鄰居的孩子,他並不是在關心球賽,而是低下頭觀察螞蟻呢!他哥哥則伸長了脖子左看看右看看。他的姐姐因為他哥哥擋住了視線,索性站起來,不住擺正她頭上的紅蝴蝶結。在他旁邊的是一位女孩,她的手裡緊緊拿着一個漂亮的洋娃娃。女孩旁邊是她的朋友——一個戴着尖帽子的男孩,挺有趣的。接下來是一個戴着禮帽,穿着黑色西裝,打着領帶的男人,不說你也知道,他是傑克。他也融入到這緊張的氣氛中啦!

  在比賽中,對方把足球猛地一踢,那足球像利箭一樣,直衝湯姆的膝蓋。湯姆愣了一下,竟不曉得躲開,也接不住,膝蓋就擦破了,血不住地往外流。觀眾們向對方豎起大拇指,傑克心想:真沒有良心。於是,他走上前去給湯姆包紮了傷口。果然不出傑克所料,湯姆帶傷上陣,贏了一球。這下,觀眾全都表揚湯姆,大喊“好球”,傑克糊塗了,這觀眾到底是哪一邊的?過了一會兒,傑克習慣性地看一看手錶,“天啊”傑克驚呼,“都十點了,我上班遲到了!”雖然比賽在這時結束了,結果是湯姆那一方輸了,但傑克還是向湯姆投去敬佩的一笑。五年級:zyt2000

您正在瀏覽: 一場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