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場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場比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場比賽 

  在我七彩的童年中,有許多的故事.但其中有一場比賽讓我想抹也抹不了,想忘也忘不掉.那就是2008北京奧運會一場平凡而不能再平凡的女子雙人3米跳板跳水決賽.在這場決賽里,我看到的不止是勝利的喜悅,還有同伴的默契配合,相互之間的鼓勵. 

  2008年8月10日14:30,我國的跳水-------"夢之隊””登場了.這次決賽一共有8隊選手要角逐女子雙人3米跳板跳水決賽的冠軍.郭晶晶和吳敏霞排在第2位出場.還沒到14:30觀眾席上已是座無虛席,人聲鼎沸.都說東道主選手享受"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但是對於跳水.射擊等項目來主場優勢也有可能變成災難.想到這裡,我的心裡不禁顫抖了一下:"中國體育健兒們加油啊,給外國看看你們的實力.讓他們知道中國是不可輕視的.不要緊張,不要害怕.我們是你們強大的後盾!””在我心尖徘徊的大腳石終於落地了!藍色的"水立方",七彩祥雲的"映照"下,郭晶晶和吳敏霞化身成藍色的精靈,在3米女子跳板上輕盈優雅地旋轉.翻騰,彷彿刀光劍影的競爭與她們無關,衛冕冠軍奧運會冠軍也不是她們的目的,讓全場觀眾享受到跳水的魅力才是重點.我感受到了:我清晰地看見.郭晶晶和吳敏霞倆人的腳大步流星地向前邁進,一躍.雙手抱膝向前翻騰一周,就像仙子一樣翻騰.成功了!這是第一跳,剛開始眉頭緊蹙的我終於舒展了.雖然第一跳如此的棒,但是郭晶晶和吳敏霞依然不放鬆自己.每一跳完后都還在練習着,必要時還給彼此鼓勁,加油!我想這是在任何比賽中都很難看到的!我相信正是夥伴的鼓勵,不驕不躁和大賽經驗豐富,她們最終才能輕鬆衛冕雙人3米跳板,為中國摘得第四金. 

  隨着陣陣掌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我知道中國勝利了!看到北京奧組委會為她倆佩帶上金牌的那一瞬間,我震撼了!我好感動,因為那是她們用汗用血換來的. 晶晶/敏霞好樣的!你們沒有辜負祖國的希望,把觀眾們的掌聲化成了動力!我想告訴你:你們贏得的不止是金牌,還是榮譽,更是祖國的希望! 

  感謝這場比賽讓我懂得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永遠永遠會記住這場比賽的!因為它帶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受:是感動,是希望,是......,也正因為這樣,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場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