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一隻高大的狗正在晨跑。在半路上,這隻狗遇見了貓小姐和鼠小弟,狗說:“你們倆個這麼傻拉巴嘰的樣子太喜劇了,我真想和你們比賽一場。這場比賽分為三局,我們一人選一局,你們說怎麼樣?”貓小姐和鼠小弟齊聲說:“好呀!”就這樣,一場比賽開始了。 

  第一場比賽是比誰跑得快。因為狗又高大又強壯,所以,第一場比賽就是狗跑贏了! 

  第二場比賽是貓的強項——爬樹。所以,貓小姐一下就跳上了樹,而狗和鼠小弟卻還在樹下。 

  第三場比賽最有意思,那就是跳非常短的跳繩。因為鼠小弟小巧玲瓏,可以跳短繩,而貓小姐和狗卻是每跳一下摔一下,所以被弄的頭破血流、身負重傷! 

  這三場比賽每人都得一分,三位動物都想:“我們可以再來一場比賽,以決勝負呀!可是這一場比賽怎樣才能對每個人都公平呢?”小動物們正在思考中,可愛的鼠小弟靈機一動,心想:“前面正好有條小河,我們可以比誰先過了這條河,誰就是大贏家了!可這條河這麼寬,誰也過不去,如果他們硬要過河,他們一定會被河水給淹死了!”於是,老鼠小弟連忙對貓小姐和狗說:“兩位,要不然我們看誰先過河,誰就贏了。你們說這樣好嗎?”貓小姐和狗都以為河面那麼窄,我一定一跳就跳過去了!可誰知道呢?貓小姐和狗都被河水淹死了,所以,鼠小弟理所當然就是這場比賽的大贏家。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一定要先思考一下是否可以做,然後再做。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一場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