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比賽(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比賽(2)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7月27日上午至中午 

  我背着翅膀,兩手拉着長裙,離開座位,向門口走去。 

  門外走廊邊的準備入場的長椅上有3個座位,我看見排在我前面的2位選手都坐在那裡,拿着一張圖畫,嘴裡一直念着什麼。當我準備坐在另一個空位上的時候,工作人員叫到:“車雨草,請到這兒來抽圖片!”我轉身看見了一個箱子。經工作人員示意后我將手伸入箱子里準備抽取我在第一場比賽時看圖說話的內容。我的手在箱子里翻了又翻,本來手裡抓住一張圖片,但是我又擔心那張圖片的難度太高,於是又放手繼續抽。我的嘴裡一直念着:“lucky!lucky!”最後我終於抽出了一張圖片。 



  圖片上的內容是這樣的:一隻兔子從冰箱內拿出蜂蜜裝進口袋裡,邊裝邊想着卧病在床的熊。這樣一幅簡單的圖片,光是敘述清楚的話,時間是不達標的!於是我編了很多熊和兔子的對話。(以下是我看圖編的內容)兔子提着個口袋去看望熊。一進熊的家門的時候已經是上午10點了。但是熊還沒有起床。兔子就問熊:“已經10點了,你怎麼還不起床啊?”熊躺在床上有氣無力地回答:“啊,我生病了,不僅肚子痛,還發燒!”聽了熊的話,兔子感到很遺憾,說:“對不起,熊,我也沒有辦法。”不過機靈的兔子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包里還放着一瓶蜂蜜,於是拿出蜂蜜,激動地說:“熊,這是蜂蜜!或許它能治好你的病。快,喝了它!”熊問:“蜂蜜是什麼東西啊?”兔子說:“蜂蜜是種很甜的食物,小熊你不是最愛吃甜食嗎?”聽了兔子的話,熊拿起蜂蜜瓶,把蜂蜜舔了個精光。果然,不一會兒,熊的病好了,還可以下床和兔子一起玩遊戲了。熊十分感動地說:“謝謝你,兔子!” 

  我剛構思完我的圖片內容,就輪到我進場了。工作人員領我到賽場門口,為我打開門,還小聲叮囑我說進場時別忘了給評委們問好。我進了場,很高興對評委們說:“good noon,everyone!”(由於候場關係,原本10:30開始的比賽,輪到我時已經快要到12點了)我走到場地的中央,停頓片刻后,開始演講我的自我介紹。“My name is Che Yucao.My English name is Aurora……”我的稿子寫得很長,因為老師要求我們演講出來大約2分鐘。由於我的稿子是比賽前一天才寫的,再加上稿子很長,因此在演講的過程中,幾個地方出現了小失誤。不過這結果對於在平時練習背稿時因為突然記不住台詞而重新背稿的我已經很不錯了。 

  演講完后,評委問我:“Do you have picture?” “Yes”我答到。然後拿出了我抽取的圖片,邊看邊開始編起故事來。這時,我想起了以前我在培訓時老師對我說的一句話:“說錯了不要緊,重要的是要勇敢地去嘗試!在看圖說話的時候不僅故事的條理要清楚,更要表現得很誇張,要把故事裡的人物演繹得活靈活現。”於是,當我扮演兔子的時候,就顯得很活潑好動;當我扮演熊的時候,就裝出一幅病態的樣子,說話也故意變得粗聲粗氣。我按照剛才我在走廊上候場時想的內容一一表達了出來,情況還是比較順利。 

  “OK,stop!”評委說:“You are  interesting .Is very good !”哎,我鬆了一口氣。原本以為評委是因為我表現得不夠好才喊停的,其實是因為評委已經看出我的實力了,表示我看圖說話這一環節已經過關了! 

  不過比賽仍在繼續。接下來的環節就是問答。評委問了我一個問題:“Why do you want to be a angel?”我一下子緊張起來,結結巴巴地答到:“Because angel can bring happy give people,I want to give happy to people too . So I want to be a angel .”“Thank you !Bye!”評委點頭說。我也出了場。 

  媽媽在場外等我,我一看見她就一把抱住她,然後高興地說:“我覺得這場比賽我表現得很好!即使其他選手都超越了我,但是只要我自己滿足自己的成績,我也很開心啊!”媽媽也很高興地附和我道:“是啊是啊!走,我們到食堂去吃午飯吧!” 

我和媽媽來到食堂。我打了很多菜,全都吃完了。就以為今天這場比賽讓我很滿足,所以不管吃有多難吃的飯菜,都感覺很香。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比賽(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比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