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萬里無雲、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小鳥歡快地叫着,小溪歡暢地流淌着。在這個使人神清氣爽的日子裡,一場震撼人心的100米長跑田徑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一到操場,哇!人山人海!觀眾們一個個臉上都懷着都激動的心情,準備一睹運動員們的風采。比賽開始前,老師對我們班的代表不放心,對他說:“你代表着我們班去參加比賽,一定要有一種重任在肩的感覺。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不要用任何對別人不利的方法來爭第一,那種第一是不光彩的,是受人唾棄的。”那位同學目光炯炯地望了望大家,鏗鏘有力地對老師說道:“老師,雖然我不是久經沙場的老將,但我有必勝的精神和信心。放心吧,我會全力以赴的!”說完,他沉着地向操場走去。那樣子,還真有點“壯士一去不復返的英雄氣概”。我望了望操場上的運動員。他們有的在那裡耀武揚威,彷彿勝利非他莫屬;有的神態自若,彷彿這次比賽是家常便飯;還有的躍躍欲試,好象準備與對手進行一番殊死拼搏。

  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代表如離弦之箭一般沖了出去,跑在了第一。我班同學們高興極了,在跑道旁跳呀,笑呀!正當我們高興時,一場意外出現了,我班代表被石子絆了一下,摔倒了。我們急了,連忙給他加油。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沒有使他灰心。只見他馬上爬起來,繼續向前跑去。終點已經近在咫尺了,我班代表猛地一躍,越過了終點線,奪得了第一。

  我們班所在的地區頓時人聲鼎沸,都在歡呼“我們勝利了!”、“我們贏了!”我班代表剛回到班上,就被同學們舉起來了。就這樣,我們快樂地度過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場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