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高興的一場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高興的一場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高興的一場比賽 

  庄河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宋明施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特別開心,就像得了特等獎那麼高興。這不僅是因為我們要隆重慶祝自己的節日,更重要的是我們參加少年宮舉辦的《贊庄河》快板節目被錄取了,邀請我們到大連正式比賽,遇上這樣的大好事,誰的心情能不激動呢? 

  送我們參賽的客車從庄河出發了,客車在高速公路上駿馬般地疾馳駛着,公路兩旁美麗的小花兒點綴着綠油油的大地。不時有幾隻小鳥也快樂地跟追逐我們的客車,不一會就被甩在了後面。大家坐在客車裡心情特別興奮,有的說有的笑,有的吃東西,有的玩困了,乾脆把客車當成床,睡起了大覺,不知不覺間就到達了大連的比賽地點。 

  比賽的現場布置的隆重而正規,聚集着那麼多的觀眾。不一會兒,漂亮的主持人阿姨宣布比賽正式開始,我們上場的順序是第五個節目。在觀看別人演出的過程中,我和大家一樣,略微有些緊張,心裡就像有隻小兔子在蹦蹦地跳,手心裡也滲出了汗水。我們的指導老師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和藹地安慰我們說:“孩子們,不用害怕,要大膽展示,我們經過那麼多次刻苦的排練,你們一定是最棒的,咱們的節目也一定是最好的,我們應該有信心”。老師的一席話,好像給我們每個人注了一針“興奮劑”。大家的精神頓時振作起來,我緊張心情一下子舒緩下來,是啊,平時我們排練多刻苦啊,哪能在關鍵時刻掉鏈子啊。 

  這時,主持人阿姨報上了我們的節目,該我們上場了,同學們的臉上都綻放出最甜蜜、最燦爛的笑容。我們的精神和面貌好極了,表演的聲音特別洪亮,動作也整齊劃一,表演時台下的觀眾不時傳來嘖嘖的讚歎聲。表演完畢,觀眾們給了我們最熱烈最長時間的掌聲,那一刻,我們幾個人擁抱在一起,我們比觀眾更激動,更高興! 

  我們這次表演很成功,一點失誤也沒有,毫無疑問,我們的名次一定錯不了。 

  教師點評:真是一場令人高興的表演比賽,自己的節目能被選上,到大連參加決賽就夠令人興奮的了,表演時老師的臨場鼓勁,大家的最好發揮,都為演出的成功打好了基礎,這樣的結果,誰能不高興啊! 

  指導教師

  劉英美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令人高興的一場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高興的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