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會變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會變魔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魔術,“春晚”看完了劉謙變魔術,我也特別想學變魔術。

  我拿來一張紙,想學變一個人能穿越紙張的魔術。我想:怎樣才能讓人從這張紙中穿過去吶?我絞盡腦汁想了很多辦法,這樣試,那樣試,可是還是沒有想到能夠穿越過去的辦法。

  正在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看我抓耳撓腮的樣子問我:“遇到什麼難題了?”我把煩惱告訴了媽媽,媽媽和顏悅色地對我說:“這件事很輕鬆就可以做到呀!”說完,媽媽拿來一把剪刀,只見媽媽先把紙對摺,然後把紙從前往後剪到紙的末端,再把紙反過來用同樣的方法再剪一次,之後把紙張展開,從中間又剪一刀,看着媽媽不停地忙着,我想:媽媽在瞎剪什麼,這樣能行嗎?

  不一會兒,媽媽剪好了,媽媽高興地說:“快來看,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我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只見媽媽拉着紙的一端,輕輕地把紙抖開。啊,一個大大的紙洞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驚呆了——一張小小的紙片,瞬間發生了令人不可思議的變化!並不僅僅是我一個人能從中間穿過去,兩個人穿過去也不成問題。驚訝之後,我輕輕鬆鬆地從大大的紙洞中穿了過去。我也用媽媽的方法試了試,成功地完成了這個小小的魔術。我也學會了變這個魔術。

  通過這次成功的嘗試,我懂得了:只要肯動腦筋,什麼事情都能找到解決的竅門。

  四年級:洛陽市老城區壇角小學 四年級 ?晨曦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會變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會變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