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玩老師同學的遊戲,我當老師,爸爸媽媽當同學。我們開始上課了,第一節課是語文課,我們準備好了書本,我先講了生字,講生字的時候,我讓媽媽上來加拼音,媽媽故意寫錯,讓我教她。我也裝作老師的模樣,認真地教了起來。學完了生字,我們開始分析課文,我講得很棒,連一向以來什麼都聽不進去的爸爸都聽得津津有味。

  突然,我的小鬧鐘響了,這表示已經下課了。這是我玩兒這個遊戲以來最高紀錄——二十分鐘。我規定下課時間是三分鐘,我們開始玩老鷹抓小雞,我當小雞,媽媽當雞媽媽,爸爸當老鷹。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又上課了,第二節課是音樂課,我教他們唱歌,媽媽唱的還行,爸爸唱得簡直就是鬼哭狼嚎,我和媽媽都捂着耳朵叫難聽。 

  很快就下學了(因為只有兩節課)爸爸媽媽假裝背起我小時候的書包(因為我的書包太小),高高興興地走回了家(也就是他們的卧室)。

您正在瀏覽: 老師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