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趙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趙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仰望着天空,就想起我原來的班級——五〈1〉班,我永遠忘不了她——趙老師,我忘不了您的諄諄教導,忘不了您那親切的話語,忘不了您那溫暖的面龐.趙老師,您知道嗎?我是多麼地想念您啊!瞧,那滿天的小星星多像您和我絮絮地談心,我真的好敬佩您,真的好敬佩您.我慢慢地,感受到了您對我們的愛! 

  一次,趙老師布置了少量的作業,都是計算題,我由於馬虎沒有看清題,她並不是嚴厲地責罵我,而是給我講了工程師由於小數點點點錯,造成了宇航員的慘禍,我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淚!心裡暗暗下了決心:今後做題應該認真! 

  也許有人會問:不就是這雞毛蒜皮的小事,她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可以自信地說:“她上的數學課並不亞於其他老師.”她講的數學課可是我們學校數一數二的,具有磁鐵一樣的吸引力.當講到一個重點和難題時,她不會輕易告訴我們答案,而是讓同學們自己去探索,尋找問題的答案,讓同學們感受到了數學的奇妙.讓我們在數學的海洋中遨遊! 

  我還記得上次數學月考才得了77分,趙老師知道后沒有大發雷霆,只是默默地幫助我,每次提問題,老師總是讓我發言,我發覺到了,老師是為我而好啊!我內心是多麼…… 

  趙老師,趙老師,我是多麼地感謝您,是您在我困難時幫助我!您永遠是我心中的豐碑.我在這裡默默地告訴我想說也說不出口的三個字:“我愛您!”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聽着這優美的旋律,我想對您說:“星星代表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趙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