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魔法——我忘不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魔法——我忘不了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靜儒雅的外表,泛起甜美的微笑。在陽光的陪伴下,她婉如蓮花一般清新脫俗。淡淡的發香散發出誘人的香氣。看似柔弱的外表,卻有一顆堅強的心。她刻苦求學,從不放棄一絲機會。堅持自己的理想與信念並為之拼搏,奮鬥!遠方陰暗天空下被播撒愛的種子,在煥發生機,綻放光輝!她的存在使將要踏進死亡之殿的我重新感覺到溫暖,感受到希望在不遠處召喚!偶然的相遇橋搭了必然的不棄。

  偶然的相遇迸發出愛的火花,一切來得如此迅猛令我躲閃不及,既已來臨何必再墨守陳規,勇敢的去迎接那美麗的瞬間。拋下所有的繁瑣與不舍,忘記曾經有過的故事,放棄現已定格的畫面,全心地投入但自己認為對的,可以攜手一生的愛情生涯中去。精彩的瞬間勾勒出絢麗的彩虹,卻留不住永恆的經典。夢幻的舞台早已不復昔日的繁華,但卻永遠停駐在我的腦海!

  曾經的夢是否依舊,昔日的誓言能否實現。看似風平浪靜,殊不知危機四伏,歡聲笑語過後,危機漫步走來,緩慢的步伐如凄涼的節奏般悠遠流長,註定了那將不是瞬間的兇猛而是永恆的詛咒。心中的渴望瞬間熄滅,昔日的繁華已破木滄桑。淚水與怨恨充滿了整個城堡。一切似乎那麼寂靜,令人望而生畏。告訴了我愛不僅是心靈的療養師,同時也是一劑痛心丸!

  莘縣中學初三:張永樂962077625

您正在瀏覽: 愛的魔法——我忘不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魔法——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