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無情的北風將梧桐樹上僅存的一些枯葉一下子吹落,像厚重潮濕難以去除的黃地毯。秋,抽走了綠葉的血,曾經多麼鮮活的生命,竟也禁不住秋風的一次次催促。這鬼天氣,糟透了!

  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遊盪,我像個打了敗仗的常勝將軍,無精打采。心好像被鋒利的刀殘忍地割開,悲傷從傷口中湧出來,灑落一地憂傷。這一切,都要從三個小時前說起……

  今天早上,同學約我一起去逛街,受到邀請的我別提有多激動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來到商場,等了半個小時,仍不見朋友的身影,好心情頓時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溫度低到極點的不愉快。又等了十分鐘,她終於來了。只見她挽起我的胳膊,笑意盈盈地不停說:“我們去吃點什麼,買點什麼呀?算是我遲到的賠禮,別再生氣了。”而我對她的道歉卻不屑一顧,一路上冷若冰霜。

  走着走着,我們便來到了一家母嬰用品店,一款又肥又大的孕婦服吸引了我的目光,恰巧心中的火氣無處發泄,就借它來嘲笑一下這位肥胖的同學吧。我指着孕婦服大笑不止,帶着嘲諷的語氣說:“哈,這身衣服套在你那比豬還胖的身子上簡直是天衣無縫,圓滾滾的水桶,哈哈!”她聽了我嘲諷的話,全身止不住地顫慄,猛地抬起頭來,一把甩開我的手,虎視眈眈地瞪着我。她的牙齒咬得“咯咯”作響,眼裡噴射着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惡狠狠地吼道:“我受夠你了!我可不想再用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你瞧你,不就是因為我晚來了一會兒嘛,至於這麼生氣嗎?你實在是太小氣了!以你這種品質,把你和豬相提並論都是對豬的一種恥辱!我沒有你這樣的朋友,絕交!”說完她便拂袖而去,留下我獨自一人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周圍人們譏諷的目光,好似一把把利劍將我的心刺得面目全非。心裡像是塞了一顆石頭,悶悶的,想哭卻哭不出來;想發泄,卻無處發泄。我拚命忍住,可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涌了出來,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着兩頰流了下來。此時,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事後,回想起這件事時,我發現其實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然而,這件事也讓我懂得:做事時,給別人留臉面,也是給自己留了一條路。

  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那個在大庭廣眾下羞辱我的她;不會忘記那個讓我無地自容的她;更不會忘記那個給予我教育的她。我永遠也忘不了她!

  六年級:柴思錦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