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小女孩,經常扎着兩個羊角辮,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她十分喜歡紫色,正因為我倆的愛好一致,所以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上午第一節課就是英語。“叮叮叮……”上課了,同學們都迅速從書包里拿出英語書,放在桌上。我也不例外,打開書包便找英語書。咦?我的書呢?我開始慌張了:英語老師是最嚴格的了,誰不帶書,就要用鋼尺打十下,然後罰站在國旗下。 

  這時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想:怎麼辦啊?實在無計可施,我只能幹着急。情急之下,我向我的同桌借英語書,可他竟說:“傻子才借你呢!”聽了他的話,我已經絕望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只能等着受罰! 

  從窗外閃過一個影子,完蛋!老師就要來了!在這十萬火急之時,我的好朋友看見我的桌上沒有書,連忙跑過來,把她的英語書遞給我。我茫然了,驚訝不已地說:“你…你把你的書借給我?”她緊張地說:“別多說了,你是班長,老師肯定會重重地懲罰你,如果是我的話,老師也只是輕輕地處罰一下而已嘛!”說著,她便把書硬塞到我手裡,我既想接,但又不能接,左右為難之下,我只好愧疚地收下了。這事的我,好像抓到了一把救命稻草! 

  老師來了,首先就用嚴厲的目光快速掃視了一番,接着,老師的眼光集中到我的好朋友身上,她被點了起來。我已經有種不祥的預感……“過來!”老師錚錚作響的聲音把大家嚇了一跳。我心驚膽戰! 

  她慢慢地、低着頭走過去,老師拿出鋼尺,剛準備打手時,我嘴裡的“停”便脫口而出。我的好朋友馬上轉過頭,對我使了個眼色,意思是說:“如果你說出真相,我就跟你絕交!”於是,我只能保持沉默。 

看着老師用鋼尺打她的手,我心如刀絞! 

  就在那幾天,她的右手連筆都拿不起。雖然不是我受傷,但我能感受到她的痛楚。每當我跟她說話時,她都強忍着疼痛,微笑着跟我說話。正因為這件事,才使我們的友誼之花開得更加鮮艷了。 

  這就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那個女孩兒——高孜知。我忘不了,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