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誰,是我的同學,還是我的摯友?她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友--秦明星。 

  每天早起和下午,我都去叫她,和她說說笑笑嬉戲到學校。有時,被一件事物吸引了,我們討論個究竟;有時,鬧鬧小矛盾,不一會兒就和好了;有時她少帶了東西,我會奉獻上一份愛心...... 

  這一次她卻讓我流淚了。那天,我和她鬧矛盾了,我認為她說了不該說的話,一氣之下離開了她家,走到半路,我想起我忘記英語作業了,我便回到了她家,本想問一下英語作業。但我敲她家的門,她卻有些生氣地說:“以後你不要再來我家了!”我一下子愣住了。突然,門緩緩地開了,我連忙問:“英語作業是什麼?”“這是本子,自己看。”她這樣一說,我哭了,哭得那樣傷心。我知道,我們的友情破碎了,就像玻璃瓶那樣,掉在地上,碎了。只見那時,她也哭了。我在內心痛心的問:真的不能再和好了嗎?不,這不可能!但是,一段友情就這樣消失了。 

  她究竟是誰,是普通同學,還是我的摯友?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