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有的人能夠在困難中幫助我們一把,就好比把我們從懸崖拉上平坦的陸地一樣,而有些人,則會將我們拉入黑暗的深淵,推我們一把,使我們永遠回不了頭,或者很難再回頭。而在那個冬天遇見的那位小姑娘,咋讓我再次感受到了冬天中的溫暖,這溫暖,24小時都溫暖着我,使我永遠無法忘懷。

  那是一個冬天,天上下着稀疏的,小雪,北風呼嘯,吹着路邊樹上的葉子,沙沙發響,我不免有些雞皮疙瘩,再回頭看看街上,幾個行人行色匆匆的趕回家,彷彿都有什麼大事一樣,而我,剛從醫院的大門邁出來,心情無比低落,想起剛才醫生說的話:我讓你媽媽吃一些新鮮的紅薯,記得要現摘的,這樣才會讓你媽媽的病情好轉哦。唉,這麼冷的冬天,連行人都沒幾個,還上哪去找賣菜的呢,更何況賣菜的可能也沒有,賣紅薯,我無奈的搖了搖頭,沒有辦法,我只好向最近的菜市場走去。

  過了不知多久,頂着猛烈寒風的我,終於進了菜市場。可眼前迎接我的並不是人聲鼎沸,與人山人海,而是冰冷的菜攤和我一個人的腳步聲,整個菜市場一眼望去,看不到一個人,只有那冰冷的空氣流動着。不會吧?難不成我的運氣這麼倒霉?正當我絕望時候,突然,一聲微弱而空曠的聲音,如救命解藥般傳進了我的耳朵,“賣紅薯,賣紅薯,賣新鮮的紅薯啊!”這聲音越發的清晰,我循聲望去,只見一名膚色黝黑,但是眉目清秀的小姑娘,正推着足足有半個車子,那麼多的紅薯往我這邊走來,只見他身材瘦弱,但臉卻被凍得通紅。我趕緊快步上前,跑到小姑娘的身邊,問道:“你好,請問你賣紅薯嗎?”那小姑娘用明亮的聲音回答:“是的!”那這樣吧,這些紅薯我都要了。“好,我現在就給你包起來。”好的。但,將手伸入口袋的那一刻,我就意識到,好像有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嗯?錢怎麼不見了?我在心中暗暗想着,不是走的時候還放在口袋裡的30元錢,怎麼不翼而飛了?這時,我感到十分的尷尬,臉似乎都燙了起來,只好抱着歉意對小姑娘說:“不好意思,我的錢忘帶了,實在抱歉。”小姑娘也微笑着說:“沒關係的”這時剛好來了一位中年大叔,一開口就說紅薯,他全要了,這時,我小聲嘀咕着:“媽媽的病還等着治呢!"那小姑娘的耳朵,彷彿千里耳一般,趕忙將以碰到錢錢的小手伸了回去,並向大叔說:“對不起,這位小夥子的媽媽患病了,必須得吃紅薯,所以這紅薯不能賣給您!"大大叔,點了點頭就走了。我感激不盡,便問道:“你為什麼不賣給那位大叔?哎呀,賣給我呢?”他笑了笑,說:1“到時候你會明白的。”說完便丟下這句話,轉頭離去,我望着他那瘦小的背影,眼前突然朦朧起來,那背影,好像逐漸高大了起來。

  後來,當我再去找那位小姑娘時,他早已經不在了,而忽然,電線杆上的一張破爛不堪的小紙條,飲住我我的眼帘,你不用再記得我了,我已經到了遙遠的地方,看着你與我之間的距離。-賣紅薯的我。那些字早已經模糊不清,而豆大的淚水,早已經打在了紙上……

  那天,天空上依舊下着雨,十分寒冷,而我的心,也依舊暖暖的,從不寒冷。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