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拂曉,人們都還在睡夢中,清潔工們就已經起來工作了,你看,到處都是他們的身影。街道上,清潔工們把垃圾全部都消滅掉,使街道恢復成原來的模樣。樓道里他們不怕苦,不怕黑,不怕臟,把人們扔出來的垃圾扔進了垃圾箱,使樓道變得乾淨,整潔……

  有一天,我和媽媽到街上,剛走了幾分鐘,就看見一位清潔工阿姨正在教育一位年青人,清潔工阿姨說:“你怎麼能隨便吐痰呢”“不就是一口痰嘛!”年青人說,“在你看來它只是一口痰,但是你有想過嗎?如果痰里的細菌隨着空氣進入到別人的呼吸器官裡面,後果會怎麼樣,你有想過嗎?”“我……我……”年青人漲紅了臉,拿出手絹把痰沾起來扔進了垃圾箱,過往的路人都對這位阿姨的舉止讚嘆不已。

  在清潔工的眼裡,他們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把街道,樓道打掃得乾乾淨淨,整整潔潔,清清爽爽。但在你們眼裡,清潔工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一位平凡的人。但在我餓眼裡,他們是高尚而值得讓我敬佩的人!

  清潔工阿姨我永遠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那句話,現在還讓我記憶猶新。

  六年級:baby夢凡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