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一個夜晚,正下着一場傾盆大雨,行人們都匆匆地跑到馬路邊,等候雨停了才回家,馬路上本來來往往的車輛霎時間變得越來越少,家家戶戶都熄燈睡覺了。可能你會問,為什麼我會那麼清楚,老實告訴你,我家是在馬路邊的,而且離學校很近。

  我坐在門口,感到非常無聊,因為媽媽正在看我最不喜歡看的電視劇,我早已把功課做完了,也溫了很長時間的習。我伸出了手,接着這一滴一滴的雨,感到很舒心。正當我獃獃的看着這雨的時候,一個人正朝我這邊來,我轉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清潔工,她邁的每一步都很困難。

  她是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穿着一件破舊的雨衣,穿着一雙水鞋,拉着一個垃圾車,臉上有幾道明顯的皺紋,而且她還很瘦。爸爸告訴我,她已經在這裡在這裡做了幾十年的清潔工,就算是假期也見她工作,她家經濟很好,他有幾個兒女,而且個個都成才,還很孝順。也許你和我那時一樣,會很疑惑,我為了搞清事情,就鼓起勇氣去問老奶奶。老奶奶笑着對我說:“孩子,你知道嗎,在這個世界里,有無數的垃圾,我這樣做就好像愚公移山,是不可以一下子把它搞定,但是我還有兒女,終有一日,人們會認識到丟垃圾的害處。話音剛落,老奶奶繼續前進。看着老奶奶的身影,我心底里不由地湧上一股敬佩之情。

  老奶奶,那個我忘不了的人。我再也沒有看不起那寫清潔工,而是深深地感激他們!

  仙村小學六年級:具潤峰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