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忘不了她

 四川省資陽市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二小五年級2班 劉藝璇

  我忘不了我媽媽,她是一位銀行職員,工作很忙,但再忙也忘不了照顧我、愛我。

  我媽媽長着黑黑的頭髮,白白的臉蛋,淡淡的眉毛,看起來很美,像個可愛的洋娃娃。

  我的媽媽可愛我了。冬天的早晨,她總是早早起床,為我做飯,做好后才叫我起來。吃了飯後就騎着自行車送我上學。媽媽冒着凜冽而刺骨的寒風努力的騎着,蒼白的臉上似乎又多了一絲皺紋,瘦小的身軀使勁地往前傾,而我冰涼的雙手卻伸在媽媽熱乎乎的肚子上,凍得媽媽直哆嗦。唉,我真不懂事啊!

  我的媽媽可關心我了。在一個冬天的晚上,窗外的寒風呼呼的吹着,冷得我在被窩裡瑟瑟發抖,媽媽好象知道我的心事似的,起床又給我加了一床棉被,因為怕吵醒我,就輕手輕腳的,我一會兒就暖和了,進入了溫暖而甜蜜的夢鄉,第二天媽媽卻感冒了。

  我的媽媽可疼我了。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騎自行車去玩,騎到一個斜坡處,由於我沒有控制好方向,一股腦就摔進了溝里。媽媽看見了,連忙摔下自行車來抱我,見我兩隻手臂都有傷,腳也有傷,還青了一塊,媽媽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心疼地說:“下一次可要小心啊!”

  我的媽媽可嚴肅了。有一次,我的一單元數學考試考了100分,回家后,我喜洋洋地把卷子給媽媽看,媽媽看后十分高興,但馬上嚴肅地說:“以後還要多多努力,不要學驕傲的將軍。”

  我忘不了我那偉大而平凡的母親,她為我付出了那樣多的心血,她為我付出了那樣多的努力,使我健康、快樂的成長着,我敬她、愛他。

  我永遠也忘不了她,永遠忘不了!

  指導教師:陳瑤

這篇作文寫出了一個小孩對母親的真情實感,語言較流暢,層次較清楚。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