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忘不了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孩子,我是一個性格孤僻的孩子,我不喜歡熱鬧,我喜歡自己獨立的相處,自己靜靜地獃著。可是就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們這兒來了一家人,住在我家旁邊。他家有一個小姑娘,她的到來讓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阿園長着一個說圓不圓說方不方的臉,臉上的器官特別精緻,身為一個小女孩,她的個子跟我差不多高,這也是她的一個優點跟長處吧。她和藹可親,說話非常的隨和,待人節禮非常有禮貌,我非常喜歡她,於是經常和她一起玩耍,漸漸地我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不在內向,我變得活潑起來了。

  可是好景不長,小學畢業之後,她家搬家了,我連最後一面也沒見到她。我很是傷心,但是我又非常的感謝她。我回憶一直牢牢的記住他,我忘不了她!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