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月的鮮花送勞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鮮花送勞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是鮮花盛開的時候,也是向勞動者致敬的日子。我有幸和其她一百個女孩代表我們西小向榮獲全國和自治區五一勞動獎章的勞模代表們獻花。 

  在經歷了層層選撥和嚴格的訓練之後,我才懂得:榮譽的背後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我們一百個女孩必須鼓足幹勁,團結協作,共同展現西小精彩的另一面,決不辜負自治區領導和學校對我們的信賴。 

  在銀川市親水體育中心舉行的《脊樑頌》寧夏“五一”大型晚會上,出現了激動人心的一幕:當各個年代的勞模代表信步從舞台的兩側向觀眾們走來的時候,台下的掌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們百位身着艷麗裙裝,手捧芬芳鮮花的西小女孩,從左右兩個通道朝着勞模的方向飛奔而來。當我們手中的鮮花依次獻給敬愛的勞模時,全場再一次響起雷鳴般的掌聲。當勞模們按照各自的位置就位后,我們站在大廳的中央,向英雄的勞模們敬莊嚴的隊禮。此刻,我們的笑臉被鮮艷的紅領巾映襯的更加美麗,我們的心情也被現場的氣氛渲染的愈加激動。 

  通過這次不同尋常的獻花表演,讓我真正領悟到了“勞動最偉大、勞模最光榮”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鮮花送勞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鮮花送勞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