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我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我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勞動婦女節,我和哥哥約好了各自送一份禮物給媽媽。 

  媽媽為了我們這個家操勞了半輩子,頭髮都花白了,眼睛也戴上了老花鏡,可每天還象上滿發條的鬧鐘,不停的轉着。特別是這幾年,哥哥念大學,我念小學。為了供我們倆念書,媽媽除了做好本單位工作外,還兼職了其它工作,白天在單位里忙,晚上、星期天又在忙其它工作。每天還要買菜、做飯、搞衛生,還要輔導我做作業,所以在媽媽的日曆里,沒有什麼節、假日。 

  今天這個節日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給她一份什麼禮物呢?買支鋼筆?還是送上幾句祝福的語言?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送一束小野花。於是,我來到了長滿許多小野花的郊外。我精心挑選了幾朵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小花,再摘上些好看的小草。一束精美的花束就紮好了。 

  晚上,我和哥哥不約而同的把鮮花送到了媽媽手上。雖然我的花不起眼,沒有哥哥的那麼漂亮,但這也代表着我對媽媽的祝福。在媽媽的眼裡,我看得出媽媽更喜歡我的花。媽媽看着我們倆,臉上笑開了花,而我們心裡也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我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我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