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媽媽的鮮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鮮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媽媽的鮮花 

  ——這是一個女兒對她媽媽的愛及感恩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十五年來,您含辛茹苦的哺育我成長,教我做人的道理,教育我好好學習。您視我為“掌上明珠”,把我當做您的乖乖女,讓我體會到了您愛我有多深。我謝謝您對我的愛,也謝謝您這十幾年來為我的付出!我要把我手中的鮮花獻給您! 

  還記得,一個寒冬的夜晚,您用冰冷的水為我和姐姐洗校服,我知道您是出於對我的關心,不想讓我着涼,所以才讓我進到暖和的小屋裡。可我卻不懂事地說:“……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洗個衣服呀……”您當時還落淚了,這讓我不禁感覺到了:我錯了!您並沒有說一句話,我卻能夠知道您想的是什麼。我想這就是母女之間的心靈感應吧。這讓我更進一步地體會到了您對我的愛,您的眼淚,喚醒了我的良知,喚回了我原有的靈魂——喚回了那個乖巧懂事的我,這是您又給了我一次生命,讓我領會到了:人生短暫,但要過得充實! 

  還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實際上是根本就沒有看題,是因為題太長),就跑去找您,結果您打了我一頓,是因為那道題很簡單而我卻不會做,您因此質問我,懷疑我上課沒有注意聽講,最終我不得不承認錯誤,您對我說:“知錯就改就是個好孩子,下一次可不許再犯!”您用您的嚴格與慈祥塑造了今天的我。您讓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再一次的謝謝您! 

  您既是我的嚴師又是我的慈母,您用您的嚴格來管教我,又用您的慈祥來呵護我,讓我生活在愛的搖籃里,感受着享不盡的溫暖。在我需要您的時候,您會及時出現,這樣我就不會迷茫。您就像天使一樣,陪伴在我的身旁。 

  有您的陪伴,我的世界就會春暖花開;有您的叮嚀,我的生活就會更加美好;有您的愛護,我的生命就會綻放!您用您的一切澆灌着我,使我不受到一點兒傷害。您的細心呵護,造就了今天的我。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我會用行動來證明。 

  在母親節的日子裡,我要把粉紅色的鮮花獻給您,這是感謝您對我的愛;我要把橘黃色的鮮花獻給您,這是感謝您對我的付出;我要把湛藍色的鮮花獻給您,這是感謝您對我的關愛。雖然我沒有珍貴的康乃馨,但每一束鮮花都有它的特殊的含義,都包含了我對您的愛! 

  謝謝您,我親愛的母親!我會把我深深的吻獻給您,謝謝您對我所做的一切。 

春暖花開,亦是如此!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的女兒:柴格琳 

  2012年5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鮮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