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讓我懂得了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懂得了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認真過着每一天的生活,在我們遇到挫折與困難的時候。有些人會勇敢面對困難,積極的面對生活;有些人則選擇自暴自棄,玩世不恭,過着消極的生活。

  在槍聲響后,初一女子起跑了,我的心也隨之緊張起來。旁邊的人一直講着:“很快就到初二咯。”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個不停,讓我變得更不知所措。2分鐘過去了,終於到我上場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道怎麼才好。“砰”我在第三跑道上用盡我生平最快的速度跑着。同學們、老師們的一聲聲加油聲都成為了我跑向終點的力量、鼓勵。“剩下最後半圈了,加油、堅持。”這是班主任對我說的一句話。我聽到后就加快步伐,“最後10米了”“啊”我整個人摔在跑道上了,我的腿很疼。同學和老師們全都圍上來了,我的眼淚也隨之掉下來了。我不知道怎麼才好,在這個校運會上,我竟然在跑步時摔了一跤,我覺得自己很糗。但是心想,我不一定要拿到名次啊?我只要跑完全程我就勝利了。這離終點只有10米之遙,難道我要放棄嗎?不行,我不能就這樣倒下。於是,我沒有要同學扶我,而是自己站起來,單腳跳到終點。在我跳到終點的那一刻,同學、老師們的掌聲響成一片。我也欣然笑了。在這個400米比賽中,我留下的汗水和淚水成為我走向堅強的見證。

  在生活中,每個人時時刻刻都在感悟道理:做人的、道德的,他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着我們。而在這個比賽中,我哭了,因為腿的疼和沒有拿到獎讓眼淚自然而然的掉下了;我也笑了,因為我終於學會了堅強,只有挫折中站起來,那麼我就戰勝了自己!

  廣州市羅崗區鎮龍二中初三:吳海燕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懂得了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懂得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