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讓我懂得了友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懂得了友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幾座大門,有友誼的,幸福的,高興的等等。等待着你來解鎖這十幾座大門。但最終,友誼的大門被我解鎖了。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三。下課的時候,侯兆豐突然推了我一下,我想:推什麼推?沒事找事干呀?真是的。於是,我用比雷聲還大幾倍的聲音說:“侯兆豐,你幹嘛推我?”侯兆豐聽了,隨口說了一句:“不小心。”我說:“不小心?如果每次都惹麻煩,你會不會都找同樣的理由?”這時,他發怒了,趁我不注意時撓我痒痒,害得我哭了起來。他一見我哭,就像個慣犯一樣沖沖忙忙地逃了出去。我想他一定是怕被老師罵。於是,我火冒三丈,大聲說:“侯兆豐,看我揍不揍扁你!”話剛說完,我就以閃電般的速度,追了上去,抓住他的衣服,朝他身上狠狠地打了一拳。不知不覺中,他流下了眼淚。然後,我們誰都不理誰,班長知道了這件事,勸了我們好幾回,我們才各自道歉。

  就是從這件事中,我得到了友誼,同時也學會了怎樣獲取友誼。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懂得了友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懂得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