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草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草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堆草垛 標籤:堆草垛作文

  在我外婆家有一個難看的草垛。這個草垛挺着個“大肚子”,它可是我的“傑作”呢!

  在這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來看望住在鄉下的外婆。正巧,外婆正忙着收穀子。原來,天氣預報說,今明兩天都處於陰雨天氣,外婆怕穀子淋濕,所以忙着收稻穀。

  看到我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外婆就對我說:“孩子,你來幫我堆個草垛,這樣能保護稻穀,好嗎?”“行,小菜一碟。”我爽快地答應了。

  外婆連忙拿來幾捆稻草。我一邊堆,外婆一邊在給我“急訓”:“底部的草要堆整齊,基礎要打好,千萬不要倒了……”

  我按照外婆的“指令”,橫一排,豎一排,最後搭一個尖尖頂,快要大功告成時,一陣風吹來,眼看草垛快倒了,外婆急忙拿來幾跟木棍,插在草垛的“肚皮”里。哎,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幸虧外婆眼明手快,要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外婆左瞧瞧,右看看,說:“堆得還不錯么,值得表揚。”我看着這個“還不錯”的“大肚子娃娃”,欣慰得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堆草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草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