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勤的園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9月10日教師節了,這天是辛勤園丁的節日,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已,照亮別人,老師默默無聞的把自已的知識教給了學生們,老師的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我的老師姓尚,尚老師是一名忠於職守的老師,她和藹可親,教導學生就像自已孩子一樣,記得尚老師說過,我會把每一個學生都當成我的孩子,我會認真的教導他們,真的是這樣,尚老師對每一位同學都很關心。

  記得有一次,我班有一位同學,因為感冒,三天沒有來上學,等她來上課時,課程還能跟上,我對她說;你真厲害,請了這麼多天假,現在還能跟上,她說;不是我厲害,是每天尚老師都去我家幫我補習功課,我聽了以後,心裡很敬佩尚老師。

  尚老師就算身體不舒服也要幫我們上課,有一次,尚老師站在講台上給我們講課,她的手一直捂着肚子,說話的聲音也很小,後來下課了,我們看見尚老師急忙吃了兩片胃藥,原來她是胃痛了,可是她還是把課給我們講完了。

  教師節到了,我想對尚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節日快樂!我也對全天下辛勤的園丁說一聲節日快樂!

  湯原縣香蘭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尚博松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