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芙蓉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芙蓉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芙蓉洞 

  重慶市武隆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七班 劉恩源 

  指導老師:張林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媽媽去參觀芙蓉洞。 

  在芙蓉洞外,我就被芙蓉江的景色吸引住了。芙蓉江的山,是那樣的綠,芙蓉江的水,是那樣的藍。就像個小姑娘似的,披着翠綠的長發,戴着隨風飄舞的藍絲巾,漂亮極了。 

  進入芙蓉洞,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層層疊疊的石花和排成隊的石筍,它們形狀各異,都是靠岩壁上滲漏出的水一點一滴經過天長日久形成的。芙蓉洞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巨幕飛瀑了。巨幕飛瀑如同是從一塊巨大的寶石上垂下千絲萬縷乳白色的玉條,真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如同巧奪天工的藝術品一樣,奇特、美麗而氣勢宏大。另外,珊瑚瑤池也是芙蓉洞中的瑰寶。我們走到岩石遮蓋的池子旁,首先進入我視線的就是在岩石下、水池中兩座乳白色的、晶瑩剔透的寶塔,它們漂浮在水中,又像兩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五顏六色的光芒中含羞而立。池子上方的岩石上不時地向下滴水,每一滴水滴入池中,就會漾起彩色的波紋,好看得很。還有大小雁塔、生命之源、水晶龍宮……也非常美麗與神奇。 

  游完芙蓉洞,我就像飽餐了一頓美味的藝術盛宴,我為我的家鄉有這樣奇特的自然景觀感到自豪與滿足!

您正在瀏覽: 芙蓉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芙蓉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