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勤的園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着走着,我已來到鄧老師的辦公室。我懷着愉快的心情推開了那虛掩的窗子,我清楚地看到書桌上那開着的教科書和上面的眼鏡,彷彿看見了鄧老師又在這兒熬夜批改同學們的作業。老師,您為了教導我們,額上又添上了幾許皺紋,兩鬢也斑白了許多…… 

  以前,我的作業總是馬馬虎虎的,完全看不清我再寫什麼。因此,每當午休時,您就馬不停蹄的叫我書寫。在您的教導下,我終於把字寫的工整、漂亮! 

  有一次下大雨,我因沒帶傘,由您送我回家。當您把我送回家后,我才發現您的背後全濕了。第二天,您沒來教書,我這才知道:您感冒了…… 

  寒假了,您突然對說:“莉莉,我去交你畫畫、彈琴,好嗎?”我開心的點了點頭。在學習的日子裡,我認真的不知該怎樣形容。 

  想着想着,我的臉上浮現出開心的笑臉。我帶着微笑將菊花插入筆筒里。這時,一縷陽光從窗外射了進來。在插花的同時,我在心裡念到:祝全校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