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那世界將會變得比原來更美更和平。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如果我遇到傷心事,我便會上到天上,變成一朵大大的烏雲,然後飄呀飄呀,飄到廣闊而熾熱的沙漠,讓我傷心的眼淚變成一場很久才下得完的傾盆大雨流到沙漠上,這樣又讓世界上多了一片綠洲。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正義而會功夫的俠士。去用我無敵的功夫幫助警察叔叔捉住許多壞人、小偷、強盜等等。當然,這可能不會徹底改變人們的生活。於是,我便變成一支神奇而附有魔力的竹笛子,因為如果我變成一顆寶石或金子做的笛子,那麼許多人就會因為我而釀成“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過錯了,而我變成這支神奇的竹笛就是為了讓優美而有魔力的笛聲去毀滅掉人類心中所有的罪惡和慾望,這樣世界便會變得更和平了。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企業家和工程師,讓企業家用錢買足材料,工程師設計圖案,然後再造一個佔地三千公頃的超大型夢幻遊樂園,讓所有經常受到家長管理的孩子們免費進入遊樂園,讓他們玩個夠。其實每個孩子的家長根本不了解自己的孩子,孩子真正需要的是玩。假如你做一個實驗,一個經常被父母逼着寫作業的孩子和一個自由些的孩子成績相比,結果會讓一些家長大吃一驚,兩個孩子的成績一定很相近,甚至那個自由些的孩子成績可能還好一些。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上帝,要各個國家都開始學中文。這樣,中國的孩子就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去學英文了,而且還能用這些時間去玩或寫其它的作業。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那麼地球將會變成宇宙中最美的星球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