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度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代表着春暖花開,農民們開始忙碌,春節的開始也是春姑娘降臨到世界的時候。在春節,我們有許多習俗。例如貼新對聯,放煙花……其中我最喜歡放煙花了。

  記得去年春節,小儀和她爸爸‘、媽媽來給我們拜年,叔叔還帶來了一袋煙花,我拿過來一看,有“大地開花”、“哪吒鬧海”、“天女散花”……我看得眼花繚亂。這時,叔叔說話了“小媛哪,待會兒,你和小儀一起去放煙花吧”“好啊!好啊!”小儀高興得跳了起來。太陽漸漸落入海中,月亮站在崗位給我們值班。我拉着小儀的手和爸爸‘、媽媽、叔叔、阿姨一起來到樓下,沿江路已人山人海了,這時,不知是誰打響了“晴天霹靂,”“啪”的一聲,把我們嚇了一跳,小儀緊緊抱住我大喊“姐姐,我怕!我怕!”見狀,我也不甘示弱。我點燃了“大地開花”,只見桶中湧出了火花,成了一片花瓣的形狀,緊接着又湧出一片花瓣,湧出五片后,中間又噴出一道長長的火花線。“哇——”大家異口同聲地發出讚歎。這時爸爸又點燃了“珍珠串”。我們見了,都爭先恐後地跑去撿“珍珠”了……

  “咚!”十二點的鐘聲趕走了興奮,送來了留戀,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家。春節,難忘的春節啊!

  揭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方藝媛

您正在瀏覽: 歡度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