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度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春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除夕夜,將近12點的時候,我和四哥,還有四姐在樓頂上燒煙花。那天晚上,差1秒就到新年的時候,我們一個燒一個衝天炮。到12點的時候,我們一起開始點燃衝天炮。然後馬上跑去安全的地方,過了一會兒,天上馬上響起了大聲響音,使人震耳欲聾。

  在過大年的時候,當然也很開心。比如:初一,向親人要紅包;初二,回家鄉拜神;初三,給街坊和鄰居拜個年。在大年裡面,最數歡樂的還是元宵節。無論是在白天,或是黑夜,都有小孩子放鞭炮的聲音和中小年級的學生在猜字謎的聲音。當然也少不了吃元宵的傳統。

  在春節里,我很開心,我也過得很快樂。我相信,明年的春節一定會更加美好。

  廣西平南縣附城小學五年級:賓海烽

您正在瀏覽: 歡度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