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姑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姑姑的愛

  四年級 謝棋浩

  每次回憶起小時候寫作業,姑姑的身影常常會在我眼前晃動,她的愛至今還感動着我。

  我一二年級時,每次回家寫作業,要是自己想不出答案了,就會去問姑姑。那次,姑姑說:“這道題,你們老師一定跟你們說過的,你先不要問我,先去語文書里找找答案吧,如果想讓我告訴你答案,就要讓我打一下的哦。”我把語文書翻過來覆過去地翻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沒有找到答案。我只能去問姑姑。姑姑笑了,讓我把手伸出來,她用力地打了一下我的手心,然後,把答案告訴了我,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答案真的就在語文課本上。

  當時,我因為被打了手心而傷心過。兩年過去了,現在我上四年級了,長大了的我明白了姑姑打我的用心何在。姑姑是在鼓勵我擺脫依賴思想,培養獨立學習的能力呀。因為考試的時候,是誰也幫不了我的。我要自己努力再努力,一直努力,我的成績才會上升。

  還有一次,我生了一場大病,昏迷了整整一天。住院那陣子,我真想吃美味可口的排骨啊什麼的,可讓我一肚子委屈的是,姑姑每天給我吃的卻是一點也不香的青菜和有苦味的苦瓜等這些東西。一段時間后,我病好了,醫生說,我不需要住院觀察了,是青菜、苦瓜等這些味道不好、營養豐富的食物加快了我身體的恢復,所以才可以提早出院。原來,我所受的委屈其實包含着姑姑的良苦用心啊。

  我親愛的、美麗的姑姑,謝謝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姑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