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度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不知不覺地溜走了,2010年春節慢慢地來臨了。在舉國歡慶的節日里,我們放鞭炮,看春節聯歡晚會……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在府南河邊的音樂廣場燃放五顏六色的鞭炮。 

  大年三十晚,我興高采烈地拿着買來的鞭炮到音樂廣場去放。這些鞭炮形態各異,名稱不同,有:勁爆陀螺、極速飛車、黑蜘蛛……這些鞭炮都使我印象深刻。 

  我先點燃了黑蜘蛛,再猛地一扔,“碰”的一聲,爆炸了。我接着點燃了極速飛車,極速飛車一邊向上沖,一邊發出綠光,突然“碰”的一聲,爆炸了。我又點燃了勁爆陀螺,勁爆陀螺一邊旋轉一邊發出五顏六色的光采。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鳳凰展翅”。鳳凰展翅先向上噴出黃色和紅色的火花,在向四周噴出藍色和紅色的美麗火花,令我十分陶醉。 

  我點燃了一個又一個鞭炮,將一口袋的鞭炮一一放完了,但我還覺得不過癮,想再放一些鞭炮,不過我也非常開心。 

  我到回家中,一邊看着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回想着剛才燃放的美麗煙花,心裡樂滋滋的!過年真好,要是天天都過年,那我就天天都可以放鞭炮、看聯歡晚會了!

您正在瀏覽: 歡度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