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度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今天,是最後一天,也就是春節,人人都沉浸在歡樂聲中,家家戶戶貼對聯,放鞭炮來慶祝這一天。

   今天,就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慶團圓,我的爸爸媽媽從遙遠的南京日夜兼程乘上飛奔的火車,風塵朴朴,趕到家裡,還有大姨夫、小姨夫都來到家裡,全家人合家歡樂。豐盛的晚餐,有團圓八寶飯,有爸爸做的鹽水鴨,還有外婆做的紅燒魚,還有我在小記者活動中學會的歡喜圓,滿桌的山珍海味,美味佳肴,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並且舉杯祝福外公外婆萬事如意,外公祝我和姐姐、弟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大家在這喜氣洋洋的歡樂聲中渡過了愉快的春節。

   爆竹聲聲辭歸歲,紅竹點燃迎新春,我又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向祖國人民彙報,向爸媽送上一份厚厚的春節壽禮。

您正在瀏覽: 歡度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