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度除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除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中國人來說,除夕夜應該算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了。

  大年三十,全家人早早吃完晚飯,圍坐在電視機旁觀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爺爺、奶奶喜歡看戲曲節目;爸爸、媽媽喜歡看歌舞和獨唱節目;我最喜愛的節目是小品,那幽默灰諧的語言,演員的精心表演,讓人百看不厭。精彩的節目讓全家人捧腹大笑。

  每當零點的鐘聲響遍神州大地時,全國人民就會歡呼着,共同祝願新年好。鞭炮在響着,禮花在開放。哦,那幸福之花開在天上,開在地上,也開在人們的心中……

  今年的除夕對我來說是最快樂的了。這一次,我們買了許多的長短、大小各式各樣的鞭炮禮花,玩得不亦樂乎。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響,我們便迫不急待地衝出房間,衝到院子里,點燃各式各樣的鞭炮禮花。頓時,大地變成了鞭炮和禮花的世界。啊!五顏六色的禮花出現在廣闊的天空中,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衝上天空,又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秋菊、月季花、滿天星,萬紫千紅;有的像小流星,猛地躥上天空,剎那間又消失在夜色中。那邊禮花剛放完,這邊的表演又開始了。這邊的煙花更是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把節日的夜空裝飾成美麗的大花園!這邊的“閃光雷”剛剛炸開,“穿雲炮”又鳴叫着飛上天空;那邊緊跟着是“金龍鳳舞”。突然,一朵奇妙的煙花炸開了,裡面閃出火花,越閃越大,慢慢現出一個樹形,一朵朵金色火花從樹上搖落下來。“噢??發才了!發才了!”人們望着“搖錢樹”上搖落下來的金錢,歡呼雀躍起來。

  雖然春節已過,但快樂卻仍沒有散開……

您正在瀏覽: 歡度除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