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姑姑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姑姑的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上學期“給親人或朋友寫一封信,書信格式,要求寄出去”

  《寫給姑姑的信》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親愛的姑姑:

  你好!

  近來身體可好,一個多月沒見了,我們全家人都以為你“失蹤”了。那個頑皮的陳嘉偉飛哪去了,我真想再也不見他了。對了,關於陳嘉偉,我要跟你討論一下。

  每一次,我在看電視,他就跑過來,把遙控器搶過去,我沒辦法,又不能跟他搶,我就去玩投籃。他看了一秒鐘電視之後,發現沒什麼好看的,結果他又過來跟我搶籃球,我還是沒辦法和他爭,只好硬着頭皮走向電腦,可是爸爸媽媽已經臨下班,馬上就回來了,被發現又是一頓“男女混合雙打”。我跑去玩我帶來的旋轉陀螺,陳嘉偉又覺得自己投籃老是不進,所以又沒趣了,跑過來搶我陀螺,暈~……姑姑,你說說,我該怎麼辦?

  祝你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廖彣翰

  2008年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姑姑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姑姑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