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姑姑家的小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家的小可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姑姑家的"小可愛" 

  (第一小學 四年級 王博) 

  前不久,姑姑買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很可愛,我們管它叫"小可愛"。 

  它白白的身體,有兩隻很大很晶瑩的大眼睛,整天豎著兩隻小耳朵,我非常非常喜歡它。 

  每次去姑姑家時,我都會買許多好吃的給小狗,這次我去姑姑家當然也不例外,照例買了很多好吃的,但這次我是有特殊目的的,我是要考驗考驗它是否是像人們所說的“通人氣”,我買了東西去姑姑家,一推開門,小狗就沖我跑了過來,好象是在向我招手要好吃的,我打開食品袋,拿出一根香腸來,並且特意拿到它眼前來晃了晃,然後又拿到嘴裡吃了一小點,小狗見我沒給它,反而要自己吃,便好像很生氣,於是急得好象要哭出來了,當我看到它的眼淚時,我很是奇怪,我在心中暗暗的想,難道這隻狗真的“通人氣”,想到這,我忙拿出一根香腸喂它,我看見小狗吃完了高興極了,我也非常高興。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狗了。

您正在瀏覽: 姑姑家的小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家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