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度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度春節 

  廣西桂平市西山鎮中心小學051班

  陳澤軍 

 放寒假了,一年一度的春節也到了.從農曆年廿幾開始,我就發現大人都忙起來了,在家裡搞衛生,大掃除,里裡外外都收拾得乾乾淨淨的.家家戶戶忙着包粽子,蒸年糕,買年貨…… 

  到了大年三十,一大清早就有人開始放鞭炮,家家戶戶都貼春聯,貼門神,到處洋溢着熱熱鬧鬧,紅紅火火的氣氛。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團團圓圓的吃豐盛的年夜飯,然後洗完澡穿上漂漂亮亮的新衣服,便坐在電視機前收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的內容可豐富了,有唱歌、跳舞、相聲、雜技等等。大家一邊吃瓜子和糖果一邊看電視,有說有笑,非常開心!而我並不想看,因為爸爸答應給我玩電腦,想玩到什麼時候就玩到什麼時候,我最喜歡玩電腦了,比看電視還開心!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就到零時一刻,可我玩電腦玩入神了,根本不知道。當爸爸把鞭炮點燃時,鞭炮的響聲把我嚇了一大跳,我才知道。我以最快速度衝到樓下去,還好鞭炮還沒放完。我也拿出了我買的煙花和小夥伴們一起放起來,煙花發出的火光真是漂亮啊.玩了一會兒,我手裡的煙花放完了我又上樓去繼續玩我的電腦。 

  以往的春節,我只是穿上新衣服,到親朋好友家拜年說吉祥話,拿紅包,吃糖果。可今年不同,爸爸允許我玩我最喜歡玩的電腦,所以我是在特別高興中度過的。 

  不再說了,明天還要早起拜年呢。如果你過春節過得比我還高興,一定要告訴我喔。

您正在瀏覽: 歡度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