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中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到中秋節了,可以吃上香噴噴的月餅和板栗了。 

我今年在爸爸的家鄉過中秋。到了夜晚,爺爺奶奶和爸爸把桌子上供月亮。爸爸嘴裡不停的念着:“月亮婆婆快來吃了……。” 

我看到月亮很圓很亮,猜想上面一定有嫦娥玉兔吧!他們現在一定跳着歡快的舞,吃着香噴噴的月餅吧! 

我對着月亮里的嫦娥說:“嫦娥嫦娥你快下來吧!我真想看看你長什麼樣子?你應該很美麗動人。”我越想越興奮,恨不得插上翅膀飛上去看一看。 

到吃月餅的時候了,有水果味的、火腿味等。我的口水直往下流,看到香噴噴的月餅,我的肚子咕咕叫。 

我趕忙拿起一個水果味月餅,嘴裡一咬,呀!真甜,像甜到我的心裡一樣。 

過了一會兒,我又跑出去看月亮。月亮是那麼圓、那麼亮。當然因為這一天是大家團聚的日子。那又圓又亮的月亮讓我想起了李商隱的一首詩:“雲母屏風獨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這首詩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嫦娥奔月》,結局是嫦娥和她的玉兔她們倆獨自在月亮上,嫦娥只有玉兔陪伴她,這真是個悲慘的結局。我真想大哭一場。 

興義八中附小四年級(2)班 

2009年10月8日

您正在瀏覽: 今年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