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足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足之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手足之情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我和哥哥的手足之情非常深厚。這不,晚上睡覺做夢,哥哥都和我在一起。

  那是一個月色朦朧的夜晚,我獨自一人在大街上行走。突然一個黑影冷不防地出現在我面前,他手拿鋼刀,揮舞不停。我嚇得手足無措,一時間竟沒了主意。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就在我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哥哥出其不意地來到了我面前,我一下子來了精神,和手無寸鐵的哥哥一起向那個黑影發起了進攻。哥哥曾經在少林寺學過武術,雖然說不上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卻也是精通打鬥的行家裡手。哥哥手疾眼快,身輕如燕,打得“強盜”手忙腳亂,嗷嗷直叫。我見機行事,撿起地上的一節木棍向哥哥遞了過去,這下哥哥更是得心應手,打得“強盜”鼻青臉腫,倉慌而逃。看哥哥這樣厲害,我想以後別人再也不會對我指手劃腳,說三道四了。

  這個故事雖然只是個夢,但我和哥哥的手足之情卻是千真萬確的!

您正在瀏覽: 手足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足之情 暫無評論